close

在韓國的天氣乾到一天不敷面膜就有龜裂的感覺

所以我就搜羅了各大品牌的面膜用啦

試後感不會很長

有些可能是很冷門的系列

可是我真的試過好用才會推薦

不是贊助/人云亦云的感想文~~~

我是覺得別人旅遊去都是看了千篇一律的感想文再買各家最熱門的產品

有些根本就沒有作比較過

而且滄海遺珠的產品也有很多

大概就只有我會反叛心態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沒有要影射任何人的意思)

各位看倌請放心

 

1.ETUDE HOUSE

et1et2

版型略小 裡面的精華液也有點不足

可是半價的時候還是很實惠的

這兩款好好用 建議選購保濕系列

我買了蝸牛簡直爛死了

 

2.HOLIKA HOLIKA

hk1hk2

會買完全是給名字和包裝給吸引到

這兩款不錯用

上面一款是熟睡用的

可能心理作用還是什麼我真的睡很好

下面敷了有變白

半價的時候是各大品牌最便宜的一款

 

3.INNISFREE

 

innisblackberry  

買東西送的贈品

好滋潤 版型也不錯

可是很少打折和略貴

arrow
arrow

    桃.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