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韓國弄頭髮了

第一次是在某知名博落客推薦下去梨大隔離一家髮型屋電頭髮

可能是溝通不良還是什麼鬼

不但沒護髮 電出來的效果簡直慘不忍睹

人家想要的明明是韓劇女主角的大波浪卷!

經果慘痛的經驗後原本下定決心不再在韓國弄頭髮

結果這次因為頭髮太長 髮尾基本已經壞死掉的情況之下

鼓起勇氣再次挑戰啦~

 

因為住在慶熙寄宿舍

所以就想在附近隨便找一家剪就好

反正推不推薦也有風險(賽臉)

上網資料搜集後發現慶熙後門外大旁有一家便宜的就出發了!

這家店叫hyun's hair

裡面裝潢非常溫馨

店中間有一張長桌有糖果和雜誌

可供客人/客人朋友坐著等待

還有一個小小的漫畫區

雖然我看不懂 可是看見實在大大大加分!

IMG_1576

 

坐下之後髮型師好像問了我一句什麼時候剪過還是什麼東東

然後全程一句話都沒說過

不過這也挺合我意的

因為我超怕剪頭髮的時候有人一直跟我說話

我每次剪頭髮都會進入入定狀態啊你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見啊啊啊

用手勢比了比大概想剪掉的長度之後

髮型師就開工了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特色

她!沒!有!幫!我!洗!頭!

雖然頭髮每天洗很乾淨

可是心理作用影響下頭好像癢了起來

我的媽啊好想洗頭

另一方面就是韓國人好像喜歡又齊又厚重的頭髮

我現在頭髮360度不管前後左右都是同一長度-_-

導致我剛剪完差點以為自己是一個移動拖把(誤)

或者是長版石內卜(大誤)

IMG_1574

 

這是我原來的髮型

可以看見比較零碎髮尾很乾很稻草

IMG_7714IMG_1588  

剪了之後是不是感覺有光澤一點點點點?

哈哈哈哈哈反正我下次應該還再會去剪

很便宜啊才12000

雖然沒幫我洗頭(怨婦臉)

店名:hyun's hair

地址:

Untitled-1  

arrow
arrow

    桃.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