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讀的學校位於首爾區

幸好不是在水源區的慶熙啊否則都要噴淚了= =

水源校區內的巴士不是專屬校巴...是市內巴士好不好

你可以想像它有多遠多大嗎ヽ(´Д`;≡;´Д`)丿 

 

言歸正傳

慶熙的語言課程是包括學伴制度的

你可以在申請的時候指定男性或是女性(當然不指也可XD讓命運決定吧)

然後學校會依據你的程度去安排學伴

像初級一的同學大多都是一對一

如果像我是初級二或以上的就是一對三了

不過因為正好跟我同組的兩個女生調班了

所以就剩我跟OPPA一對一

 

PS:就算是一對一 跟學伴外出的話也要找人陪伴喔

語言課的老師一直叮囑我們不要單獨和學伴出去玩

她說雖然是學校的學生

可是偶爾也會混進奇奇怪怪的人嘛~

老師好貼心我想她了T_T

IMG_8154  

這位就是我的OPPA啦~~~

語言不通還加上文化差異的關係

尷尬的事還蠻多的...

不過OPPA人真的很好

回來香港後還是有聯絡

韓語上也有幫忙喔!

如果大家抽到學伴的話真的要好好珍惜

畢竟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啊~~

arrow
arrow

    桃.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