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3年8月去了一個月語言學習之後

我就決定了副學士畢業後得再去讀一年韓文

可是學校幫你報和自己報名完全是兩回事...

自己辦這些實在是 太 麻 煩 了!!!

語言不通加上電郵來往花了很多的時間

再加上慶熙報名的網頁簡直是爛到不行

韓文版英文版中文版的表格都各有不同= =

學校又一直要求最近學歷的畢業證書(我雖然課完了可是證書得半年後拿)

這讓性急的我簡直都快抓狂了

 

後來迫不得已(也抱著看看能不能拿點優惠的心態)去找老師幫忙

經過幾番交涉之後終於搞定了!

老師出面證明我是她的學生所以免除了畢業證書

而且因為是姊妹校慶熙給了我們10%的折扣

雖然不知道後面的學期能不能繼續這個折扣

不過不管了到時候就要靠自己去跟學校談啦~~~

(應該可以吧?感覺韓國的東西很能講價)

 

QQ截圖20140502161223  

這是學校寄過來的INVOICE

中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鬼

只要學校那邊確定你一切文件都OK了才會寄給你

而且聽說那個ONLINE CLASS FEE是九月新加的= =強制性的

要100美金啊啊啊啊啊靠

QQ截圖20140505233831  

INVOICE裡會有學校銀行資料

可是我一直很迷惑

到底我要交美金港幣還是韓幣

匯率到底要跟那一個

我要怎麼匯-_-

我問了學校好幾遍他們都是說拿著去銀行職員就會懂得幫你弄了= =

星期三去交看看吧...

 

arrow
arrow

    桃.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