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9月25開學只剩下為數不多的日子了

 

四月尾的時候去旅行社問價:

國泰航空一年期的機票來回=$4260

而現在的這個價錢只能買印度航空的...連泰航也買不到

所以大家要趁早買機票啊愈早愈便宜!!付了錢之後也可以增加自己要去的決心

 

201452314751351  

因為父母同行的關係,我這次到了學聯買套票比較便宜

是的你沒看錯-_-我的確挑了埃塞俄比亞的航空公司...

請大家不要咀咒我墜機雖然我也很害怕謝謝(TOUCH WOOD)

可是直飛能有這個價錢實在是很難得...而且出發時間和回程時間還算不錯

(香港三點多出發的話到了韓國時間大概八點鐘左右)

最重要是可以負重30KG!

這簡直是女生們的福音啊???

多帶十公斤東西能買多很多東西好不好- -+

酒店方面選了位於往十里站的美景酒店(好像改名為貝威酒店了)

除了便宜之外交通方便也是一大特色

離慶熙大學的回基站只有兩個站的距離

人氣滿滿的2號線(新村/梨大/弘大的所在線)也不需要轉車

門口也有機場巴士接送

實在太方便啦~

而且雙床房是一單人一雙人...前幾天我就可以偷偷住進去好孩子千萬別學

我爸媽兩個人七日六夜機票連住宿才8千塊港幣已連稅

各位可以考慮一下啦~~~

酒店網址:http://www.hotelvision.co.kr/

arrow
arrow

    桃.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